aoba

黒沼青葉😘

关于病房cp标签这个问题

怕你删噢。还怕你拉黑。唉。

安茶茶茶茶:

最开始的时候就有人跟我提过,又有帕佩又有佩帕那到底是什么,我题目标的是帕佩帕但是我不知道贴标签的时候只贴帕佩帕那搜帕佩和佩帕的能不能看见所以,我干脆两个都贴了。


跟我说过的人不多但是我往心里去了只是一直都不知道怎么办。在此我对我一直没有对标签进行正确的规整道歉


文章里两个人的行为有互逆倾向是真的,撕逼我不接受但我不怕撕逼,我自己文章要写什么内容我自己清楚。但是【谁想看到啊】这样的话,我是真的比较服。我特别喜欢这两个人,有ooc是真的但是互逆这件事我觉得两个人真的都可以做到,我当然也没说不让人提,有人说过这件事我也没删评论吧?


我每天认真的在写也有人每天给我评论有人每天都在看,即使热度不高但是我不是抄袭也不是蹭热度只是单纯的不知道怎么贴标签但是我在写我想写的也不侵权的东西,如果是严重的cp洁癖那么请屏蔽拉黑我不客气。


我这人脾气还可以,对我写的东西有不满 可以私聊或者评论,请别跟别的读者在评论区扯可以?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想法,都是作者的问题那么就告诉作者就可以,我可能做不到尽善尽美但我可以尽力去改。


顶多就是个不写了而已啊。


我不想点名,是,粉丝多您是大佬,但是真的不是lof所有的读者所有的凹凸读者都和您的意见相同不是?话说到位就可以您是不是先搞清楚您是干什么的?


我就以上观点,有人膈应我的可以直接删不客气,拉黑我也随便反正我不是什么大佬或者太太。标签的事以后我在题目写帕佩帕标签只贴帕佩,佩帕同党对我有意见那就可以黑我或者撕,别客气。

评论(2)

热度(16)